新鮮季節性海釣魚,現殺現蒸最鮮甜。

海港直送

連夜海港直送的季節海釣魚

不需要過多的調味

冷物、蒸煮、鹽烤就是一道嘗鮮好料!

上等食材

純正阿里山研磨山葵

純正阿里山研磨山葵
呈現自然淡綠的色澤,天然的辛辣嗆卻不衝鼻,和鮮美的生魚片搭配超對味!

有紅樹林保護的蝦界放山雞 - 生態蝦

野草居食屋-生態蝦
生態蝦不餵養飼料,所以能避免人工藥物汙染,吃的是天然的海洋綠生物,因此蝦頭略顯墨綠,晶亮的蝦身帶有黑斑紋,肉質Q彈飽滿,充滿鮮甜海味。

生鮮櫻花蝦

野草居食屋-櫻花蝦
櫻花蝦撈起來後很容易腐壞,所以要馬上冷凍或是加工處理,通常在產地以外生鮮的櫻花蝦很少見,大部分都會成為蝦乾。 野草的櫻花蝦是大雄師傅跟漁夫朋友特別注文,一捕獲馬上急速冷凍讓他帶回來,生鮮的櫻花蝦稍微烘炸一下,口感上較香軟,海潮的新鮮感也比較豐富不會有蝦乾的陳味。

台灣育種成功的純種土雞 - 桂丁雞

野草居食屋- 老饕地雞串燒_桂丁雞
雞隻採取自然養殖法,讓雞隻放置山裡,吃的飼料都是有機玉米、黃豆、小麥、芝麻、薏仁等雜糧作物。是台灣第一隻符合國際育種標準的本土土雞。養足90天,抵抗力和產蛋率高、膚色白、雞皮薄、肉質軟中帶Q、鮮甜、不油膩的台灣本土土雞。

高雄九號 - 奇蹟的毛豆

野草居食屋-高雄九號-奇蹟的毛豆
小小的毛豆是台灣蔬果外銷產值第一名,由農學博士研發的高雄九號。是一群青年農夫,開著千萬農機栽種、採收,用最快的速度、最嚴的品管出廠。

壽司醋

野草居食屋-白菊醋_情境圖
野草使用的壽司醋是師傅特選的日本「白菊醋」,再加上私家配方調出來的好味道!

鮮甜好吃的無毒有機豆奶 - 山蘇

野草居食屋-有機豆奶山蘇
在野草不止魚要吃得新鮮,我們嚴選的豆奶山蘇是來自花蓮的無毒有機蔬菜,天然健康,不但鮮嫩好吃,而且富含維生素A、鈣、鉀跟鐵,超級有營養!

特選牛肉 - CAB安格斯黑牛

野草居食屋- 安格斯牛小排
美國安格斯黑牛通常以自然放牧方式飼養,不使用荷爾蒙生長激素或動物性副產品餵養,所以沒有荷爾蒙殘留或其他疾病的不良影響。是美食主義者安心食用的牛肉。